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GAO建议限制“全球鹰”无人机生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13: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GAO建议限制“全球鹰”无人机生产(附图)

“全球鹰”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3月20日报道]  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GAO)正在建议国防部在"全球鹰"项目验证其整个系统和开发更好的经营状况以证明未来投资之前,应限制空军"全球鹰"无人机的生产。

  据GAO称,自批准开始系统研制以来,因为成本和进度问题,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制造该无人机的已计划数量已减少了19%,单机成本增加了75%。

  GAO称,在该报告草本中陈述说,国防部官员不同意GAO建议,并称他们已采取"适当措施管理风险。" GAO把"全球鹰"历史同空军的其他主要无人机项目--通用原子公司的"捕食者"进行了对比,它说"捕食者"已经历的仅是"相对小"的成本增长。"捕食者"项目采取了更为结构化的采办战略,该战略采取一种增量式或渐进式途经达到部署,而这种途经更符合国防部修订的采办政策优先原则和最佳商业实务。(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