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验证用直升机远程控制无人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8:16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L-3通信公司验证用直升机远程控制无人机(图)

“猎人”(Hunter)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L-3通信公司2006年3月6日报道] L-3通信公司宣布,该公司成功进行了一次试验,从“阿帕奇”直升机上使用通用战术数据链(TCDL)对一架“猎人”(Hunter)无人机进行远程指挥和控制。这次试验是“猎人远距杀手编队”(HSKT)先进概念技术开发(ACTD)的一部分。对“阿帕奇”和“猎人”进行的TCDL集成和飞行试验的工作是根据L-3公司和美陆军航空应用技术处(AATD)的协议进行的。

  这次验证达到了对无人机的4级控制水平,“猎人”无人机携带了原来安装在有人驾驶飞机上的传感器载荷,在验证中,L-3公司对无人机和这些载荷进行了指挥和控制。这次飞行首次通过直升机利用TCDL对一架无人机进行控制,是美陆军航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参加验证的“长弓-阿帕奇”在距离“猎人”无人机65千米外执行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