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将为美海军E-6B飞机提供支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2: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L-3通信公司将为美海军E-6B飞机提供支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L-3通信公司2006年2月2日报道] L-3通信公司2日宣布,其天顶航宇子公司获得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一份为期9个月、价值271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海军的E-6B飞机提供合同商后勤支持(CLS)。加上一年的附加选项,合同总价值超过1.423亿美元。

  E-6B"水银"是波音707的改进型,作为"机载指挥站"(ABNCP),是海军最大和最重的飞机。E-6B"水银"是海军"受领任务并开始行动"(TACAMO)战略通信系统的机载部分,可实现美国总统(三军统帅)、国防部长与全球核部队的链接。依靠自身的长波通信能力,飞行在大西洋上空的E-6B可与航行在太平洋的潜艇实现通信。

  天顶航宇公司将为16架E-6B飞机提供所有的备件和物资服务,并负责所有相关设备的维护和训练任务。主要服务对象为位于俄克拉何马州Tinker空军基地的第一战略通信联队(CSCW-1)和3个TACAMO中队、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拉维斯空军基地、位于Patuxent的海军航空站(NAS)以及空军奥福特基地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