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为美海军提供EA-18G模拟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L-3通信公司为美海军提供EA-18G模拟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30日报道]  L-3通信公司链接模拟与训练部(LINK)获得波音公司授予的、为美国海军EA-18G未来机载电子攻击机制造首套模拟器的合同,初始合同价值为100万美元。该项目在2006年初进行模拟器演示后将发布一项总值1450万美元的选择性合同用于模拟器制造,因此该项目总价值可达1550万美元。

  根据合同,LINK部将开发一套EA-18G机组人员训练器,定于2010年至2011年间安装
在Whidbey岛美国海军航空站内。该训练器先交付到波音公司位于密苏里州的设施中进行最终综合与测试。LINK部总裁McNellis指出,EA-18G机组人员模拟器项目将使公司继续成为F/A-18平台模拟器的首要供应商。公司希望通过支持F/A-18用于电子攻击继续发展与美国海军、波音公司的合作关系。

  EA-18G训练系统由两套独立的高保真战术飞行训练器(TOFT)座舱组成,可同时为飞行员与电子干扰操作员提供训练支持。每套战术飞行训练器将被综合到LINK部的SimuSphere 7仪表盘视频显示器和SimuView个人计算机图像生成系统中。这种网络化系统将包括一个教官工作区、学员区以及美国视频系统数据库。在一个高保真模拟环境中,机组人员可以探测、识别和定位敌方机载和地面射频信号,对敌人威胁雷达和通信网络进行直接阻断。在这种模拟环境中,电子干扰操作员将可以同步操作飞机传感器和EA-18的传统武器系统,包括AIM-120先进中程空对空导弹和AGM-88高速反辐射导弹。(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