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日内瓦航宇公司完成无人机自主着陆试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日内瓦航宇公司完成无人机自主着陆试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17日报道 近日,美国日内瓦航宇公司(Geneva Aerospace)的一架"达科他"(Dakota)无人机(UAV),在美陆军位于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成功完成了连续6次自主着陆试验。这一试验是根据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和美空军无人机作战实验室(UAVB)所授予的合同进行的,目的是为"金雕"(Berkut)新型UAV的试飞降低风险。"金雕"具有自主着陆能力,将采用该公司已得到验证的综合航空电子技术,预定在今年上半年开始试飞。

  此次试验由日内瓦航宇公司和NAVAIR的人员合作完成,所采用的"达科他"UAV重约200磅(90.7千克)、翼展约16英尺(4.88米)。该机还配备了日内瓦航宇公司已得到验证的指挥/控制/通信(C3)系统,包括"任务技术"(missionTEK)地面控制站,"飞行技术"(flightTEK)飞行控制计算机和"链接技术"(linkTEK)数据链计算机。该公司的这些成套C3产品加上自主着陆技术,可提供经济可靠的UAV自主飞行解决方案。

  日内瓦航宇公司的官员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在一架2000磅(907千克)级的UAV上验证自主着陆技术。公司未来目标还包括UAV的自主着舰试验。(张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