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猎人MQ-5B无人机有效载荷能力可进一步提高(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8: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猎人MQ-5B无人机有效载荷能力可进一步提高(图)

美制猎人MQ-5B无人机作战想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3月7日报道]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称,其综合系统部与加州圣迭戈大学结构工程系已合作完成了一项研究,可使其"猎人"(Hunter)MQ-5B战术无人机的有效载荷能力得到提高。

  在这项为期3个月的研究中,技术人员测试和分析了MQ-5B的机翼结构,证实了它可以承受更高的应力。这意味着该机可携带更多的有效载荷起飞,从而增强任务效能和提高任务灵活性。诺·格称,这项研究取得的另一成果是确定了该机的续航时间还可再提高多达50%,从而超过18小时。

  诺·格称,迄今为止其"猎人"RQ-5A无人机已在巴尔干和

伊拉克积累战斗飞行时间超过19000个小时。(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