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首支B-52联队战备服役50周年(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首支B-52联队战备服役50周年(附图)

B-52H型战略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20日报道 B-52"同温层堡垒"飞机3月12日达到又一里程碑,首支B-52联队宣布达到战备状态50周年。第93轰炸联队于1956年3月12日宣布达到战备状态。

  B-52首次参战是于1965年6月18日在越南,距离宣布达到战备状态已有10年时间。

  第11轰炸中队指挥官Parker Northrup中校称,自达到战备状态后B-52的适应性使得该机表现突出,从冷战、沙漠风暴行动到今天的阿富汗,该机显示出其他任何打击平台都没有的任务多样性。

  为庆祝这一里程碑,3月13日在从前的Castle空军基地进行了B-52飞机通场飞行。(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