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升级B-52使其具有防区外干扰能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21: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升级B-52使其具有防区外干扰能力(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8月18日报道]  8月17日,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向记者简述了其用于升级B-52老牌远程轰炸机、使其具有防区外干扰功能的产品。

  作为机载电子攻击新战略的一部分,空军计划改装B-52使其装备机翼安装的干扰吊舱。16架改装飞机预计于2014年开始服役。

  作为回应,诺-格公司已创建了一种机载电子攻击"任务管理原型机",并提议在B-52防区外干扰(SOJ)项目竞争期间演示该原型机。

  

波音和BAE系统公司已组队,同诺·格公司角逐B-52 SOJ项目。空军正在发出236万美元的竞争项目,以进行系统设计和研制阶段前的工作。而系统设计和研制阶段将要花费20~30亿美元。竞争获胜者将为空军精化防区外干扰概念。"我们不会实际地生产一个系统和安装系统,其只是一个预先的SDD项目,两年的工作,"

  据诺·格公司称,空军想要一种综合了各种新技术的未来机载电子攻击系统,包括空中发射的诱饵和配有电子战能力的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 UCAS)无人机。该系统需要许多技术,包括高灵敏度接收机、大功率干扰机和相控阵天线,而这些技术要求进行"高度"的改进。

  波音也已开展B-52 SOJ 项目的型号工作。空军预计将于10月11日公布一项合同的竞争结果。(范秋丽,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