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两枚小口径炸弹齐投分别击中目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两枚小口径炸弹齐投分别击中目标(图)

F-15E战机一个挂弹架可以悬挂4枚小口径炸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28日报道 美国空军的一架F-15E战斗机于7月26日在埃格林空军基地靶场上空,从同一炸弹架上首次同时投放两颗113千克小口径炸弹(SDB),分别攻击两个不同的目标。F-15E战斗机投弹时的高度为4572米,飞行速度为0.95M数,投下的两颗小口径炸弹均按预定计划做100度航向改变,从投放点飞行约29千米,均成功地攻击了相距9.14米的各自目标,两颗小口径炸弹分别落在距离各自目标1.22米和2.54米之内。

  每个炸弹架可同时悬挂4颗小口径炸弹。迄今为止,已经成功地进行了26次投弹飞行试验,这两次是第25和26次投弹飞行试验,而且是有重大意义的两次试验,因为它验证了武器的核心能力,即打击更多目标、减少飞行次数和提高攻击精度。计划在2006年小口径炸弹首先服役,装备F-15E"攻击鹰"战斗机。(祖典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