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B-52干扰机项目评审推迟到11月(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2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B-52干扰机项目评审推迟到11月(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0月14日报道]  五角大楼对B-52防区外干扰机(SOJ)项目的重要评审工作将推迟1个多月,以便给美空军留出更多时间为这一高级别会议作准备。

  国防部曾决定在9月底召开国防采办委员会(DAB)会议,决定B-52 SOJ项目是否已准备好进入技术验证(TD)阶段。但空军发言人12日称,空军和国防部正设法在11月重新安排该DAB会议。

  国防部同意后,空军计划授予一项2.4亿美元的26个月TD阶段合同,波音/BAE系统公司小组及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正在竞争此项工作。(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