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技术试验台飞机安装高速卫星通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4: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0月13日报道]  美国圣安东尼奥的PYK航宇公司已在美国空军C-135技术试验台上安装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高速卫星通信系统,这标志着该系统在空军飞机上的首次应用。

  该公司安装的HSD-400由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EMS技术公司制造,其同位于伦敦的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最新I-4卫星兼容。PYKA 航宇公司称,把HSD系统增加到现有的罗克韦尔-
柯林斯公司的SAT-906系统中,它能进行多语音声道和一个有限数据量通道的通信。

  该系统安装于"斑点鲑(Speckled Trout)"通信飞机上,位于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412飞行试验中队将其作为新技术试验台运行该飞机。(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