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为F-18E/F战斗机采购电子战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29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为F-18E/F战斗机采购电子战系统(图)

美制F/A-18F双座舰载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ITT工业公司网站2006年3月6日报道,美国海军系统司令部授予ITT公司一份价值8200万美元的全速率生产合同,根据合同,在2006财年中ITT将提供AN/ALQ-214(V)2电子对抗系统。包括选项在内的合同潜在总价值达4.547亿美元。

  作为美国海军综合防御电子对抗(IDECM)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AN/ALQ-214(V)2将被安装在美国海军的F-18E/F战斗攻击机上,将可以帮助飞行员躲避敌方雷达的追踪。2004年,ITT公司就曾获得一份价值1.46亿美元的合同,为美国海军提供AN/ALQ-214系统。根据合同,ITT公司将为F-18E/F生产264套AN/ALQ-214(V)2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