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公司继续为科威特F/A-18提供维护保障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6: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月20日报道]  美国海军依照对外军售(FMS)计划,授予DynCorp 国际公司一份合同,为科威特空军F/A-18提供维护和保障服务。

  该合同为期一年,并拥有4年选项权,2006年价值为13,683,264美元,五年的潜在价值近6400万美元。这是自1997年以来,美海军再次授予DynCorp 公司保障合同。

  合同要求DynCorp 公司对科威特空军的39架F/A-18飞机提供基层级和中继级维修保障、供应保障、质量控制、维护和供应的审计评审、在职培训、飞机维护和装备文件服务等。

  DynCorp公司将继续保持和运行一支通用和专用车队,包括起重车、牵引车、物料搬运设备、对所有航空保障个人设备(ASPE)资产的库存监控、以及管理V级弹药验收、存储和发放。(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