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一架F/A-18战机在澳大利亚海域坠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4: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海军一架F/A-18战机在澳大利亚海域坠毁(图)

美国海军F/A-18C“大黄蜂”舰载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的一架F/A-18“大黄蜂”舰载战斗机昨天清晨在澳大利亚海岸线附近坠毁。

  美国海军发言人介绍称,当时这架“大黄蜂”战斗机正准备在“罗纳德·里根”号上降落,但不知是何原因,战机突然坠入了大海。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成功弹射并已被救起。

  据报道,坠机地点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东南约200公里的海域。

  “罗纳德·里根”号是美国海军最大的航母之一。该舰于上星期五从布里斯班出发,之前,它已在澳停泊了五天时间。

  目前,战斗机坠毁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美国海军司令部已开始着手调查事故原因。(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