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订购210架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1:1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订购210架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组图)

美制F/A-18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海军订购210架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组图)

美制F/A-18E超级大黄蜂战斗机


美制EA-18G电子攻击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13日报道 波音公司已授予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一份价值32亿美元的F/A-18E/F及EA-18G多年生产合同,其中2005财年的工作量占6.5亿美元。

  作为波音F/A-18系列主要的子承包商,诺·格公司在埃尔塞贡多(El Segundo)的工厂生产该机的中、后机身、双垂尾,并负责综合其中所有相关子系统。生产完毕后的这些部件被运送到波音综合防务系统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St. Louis)的工厂进行总装。

  这是诺·格公司获得的第2份"超级大黄蜂"多年生产合同。根据该合同,诺·格将以42架份/年的生产率,从2005到2009财年为波音生产210架份产品,从2006年开始交付。该合同还提供了将年生产率提高到最多48架份/年的灵活性。

  210套产品中有56架份被指定为EA-18G的。该机是以F/A-18F为基础的电子攻击型,用于取代美海军的EA-6B。根据另外一份单独的合同,诺·格公司还负责综合该机的机载电子攻击系统。今年3月诺·格公司已经交付了首个EA-18G中/后机身段。

  F/A-18项目为诺·格公司的埃尔塞贡多工厂创造了超过1400个职位,还在加利福尼亚州其他公司创造了大约1万个工作机会。自20世纪70年代至今,诺·格已交付了超过1700架份F/A-18的机体工作包,而F/A-18E/F和EA-18G项目预计将使其生产工作持续到2010年以后。(张扬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