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超级大黄蜂”瞄准吊舱完成作战试验鉴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08: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9月8日报道] F/A-18项目官员9月5日宣布,长期以来一直被称为F/A-18"超级大黄蜂"战机缺陷的ASQ-228先进瞄准吊舱近期成功完成美国海军作战试验鉴定。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F/A-18项目官员表示,ASQ-228先进瞄准前视(ATFLIR)红外吊舱的试验报告是他所见过的最佳试验报告。

  雷声公司的第三代瞄准系统目前可装备在F/A-18"超级大黄蜂DOUBLE
_QUOTATION
战机上,但在"自由伊拉克行动"期间F/A-18并未装备该系统。

  由于前部样机的软件的糟糕试验记录,促使美国防部高级试验官员反对海军将吊舱部署在"超级大黄蜂"战机上的决定,提出要依据进一步试验再作决定。新的作战试验鉴定报告推荐将瞄准系统引入"超级大黄蜂"战机编队,并称该系统具备"作战效能和作战适用性"。

  ATFLIR系统计划于本月底进行里程碑II阶段系统采办。待批准后系统将进入全速生产阶段。波音公司负责将吊舱集成到"超级大黄蜂"战机上。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