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JSF项目拖延为“超级大黄蜂”带来机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00:0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JSF项目拖延为“超级大黄蜂”带来机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4月22日报道] 一名海军官员4月21日表示,如果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JSF项目再次向后拖延,且海军现役的老龄波音F/A-18A-D"大黄蜂"确实不如预计的那样长时间使用,那么海军将可能考虑购买更多的F/A-18E/F"超级大黄蜂"。

  据海军F/A-18项目主管Donald Gaddis上校透露,海军目前打算购买458架F/A-18E/F,再加上90架EA-18G,EA-18G是在F/A-18F基础上改型的电子攻击机。迄今波音公司已获得
海军分两次授予的共生产548架中的421架飞机的合同。

  本来,海军打算采购JSF用于弥补无隐身能力的"超级大黄蜂"的不足,但海军需求的舰载型JSF的部署时间已向后推迟一年,而且由于国防部预算紧缩以及JSF现存的技术问题又可能使JSF项目再次向后延迟。Gaddis上校表示,海军可能不会再等了,如果JSF再向后拖,海军马上将与波音公司商谈生产"超级大黄蜂"的事宜。

  Gaddis说,海军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老龄F/A-18A-D的服役寿命问题,海军目前正在进行一项为期两年半到三年时间的验证工作,旨在确定F/A-18A-D的服役寿命是否能延长到原来预计的12000小时,如果不行,海军将购买更多的"超级大黄蜂"以添补这一空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