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结束MMA武器分离风洞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23: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公司结束MMA武器分离风洞试验(附图)

P-8A多任务海上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2月24日报道]  波音公司称,已在阿诺德空军基地工程发展中心成功完成了P-8A多任务海上飞机(MMA)武器分离风洞试验。试验证实了波音对包括鱼雷、导弹和水雷在内的P-8A武器在飞行中发射后能安全从飞机分离的预测。

  波音副总裁兼P-8A项目经理Jack Zerr称,这一重要里程碑将拉近武器分离飞行试验开始时间,同时证实了飞机的设计。试验小组只用了预计的一半时间完成了试验,进一步显示了公司按进度和预算推进P-8A项目的决心。

  在3周时间里,

波音工程师在海军人员的监督下,在一个6.2%的P-8A模型附近的活动架上安装了武器。当武器以不同空速和位置离开飞机时,试验人员对气动力进行测量以衡量其影响。试验人员共完成了约220小时的试验。

  现在P-8A所有气动风洞试验已告结束,这距项目系统研制与验证阶段合同授予仅20个月。波音公司称共计完成了3100小时P-8A风洞试验。

  波音将继续对风洞数据进行分析,该数据用于支持将于明年初开始的关键设计评审。(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