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完成武器数据链网络飞行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13: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20日报道]  波音公司已完成了美国空军新武器数据链网络(WDLN)部件的飞行试验,WDLN将应用于许多武器系统。

  新WDLN信息格式验证武器系统在要求使用网络数据链的作战场合中的功能性。空军按照WDLN先进概念技术验证(ACTD)计划正在开发这种能力。

  WDLN双向通信将可指示运动目标;中继飞行中武器命令,如目标位置的更新和重新瞄准;生成寻的器命令,跟踪运动目标;以及传输损伤评估信息。

  为了这次飞行试验,

波音公司提供了替代的 F-15E发射平台航电设备,小直径炸弹制导组件,Link-16和UHF武器数据链以及替代武器寻的器。这些试验已在波音"空中国王"试验台飞机上完成。

  新的WDLN信息在美国空军航空武器中心指导下,已由武器和数据链合同商和制造商财团开发。波音公司WDLN先进概念技术验证项目经理Jim Belt说:"这些试验是我们为多种武器平台,特别是小直径炸弹增量II、联合直接攻击弹药、"鱼叉"第III批次导弹和未来先进武器计划,正在进行研究开发的网络使能武器技术的关键组成部分。"(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