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去年盈利大幅增加 预计今年前景看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 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日电(记者王振华) 美国波音飞机公司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该公司的盈利比前一年大幅增加,并且预计今年经营前景看好。

  波音公司当天公布的经营业绩报告说,去年公司的利润总额为26亿美元,比前年的18.7亿美元增长了39%。经营总收入为548亿美元,仅比2004年525.5亿美元增长了4.3%。其中波音的军用飞机部分收入达81亿美元,比前年增长了7%,而利润则达9.24亿美元,增幅高达37%。去年波音共接到新订单涉及的飞机总量为1029架,涉及金额达1240亿美元 。

  年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

波音公司的利润额为4.6亿美元,比前年同期的1.86亿美元翻了一番多。其中民用飞机生产部门的利润为3.3亿美元,与前年同期的亏损1.49亿美元形成鲜明的对比。

  波音公司还预计,今年的经营总收入将达到600亿美元,虽然低于原先估计的620亿美元,但将明显高于2005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