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提出美空军CSAR-X项目降低成本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11: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12月8日报道]  波音公司"支奴干"项目副经理Sobe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公司在美国空军的作战搜索与援救(CSAR-X)项目中,除正式的投标外,还提出了一个降低成本的解决方案。美空军已正式发布招标书,要求采购141架CSAR-X飞机。

  Sobey说,在公司正式的投标中,将先向空军交付0批次HH-47直升机,然后交付性能提高的10批次飞机,再将0批次飞机改进为10批次。除正式投标外,波音公司还向美空军提
出了一个选择方案,即中途直接生产10批次飞机,而不生产0批次飞机。他说,选择方案要求为加速生产投资一笔钱,但结果将节省整个项目的成本。

  CSAR-X项目的整个预算是100亿美元。

波音公司之所以提出削减成本的选择方案是因为国防部的采购项目面临预算压力。Sobey说,两种方案都将满足空军的进度要求。(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