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波音公司关闭阿肯色州的墨尔本工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 11: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2月13日报道]  波音公司2月9日称,它正在进行关闭阿肯色州墨尔本工厂的工作,部分原因是由于保障美国海军的E-6飞机项目的合同已经到期。

  由于工厂关闭,公司需要安排103名工人到其它波音工厂工作。预计今年第二季度结束关闭工厂的工作。在墨尔本工厂正在进行的剩余工作将转移到公司位于盐湖城的工厂进行。

  波音民用飞机公司盐湖城工厂主管说,他们非常感激在波音墨尔本工厂工作的员工的专业水平及他们所做出的突出业绩,但是,不幸的现实使公司不得不做出这种决定。(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