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某集团军首长机关训练实行考核个人申报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6:51 解放军报

  本报郑州3月3日电特约通讯员左起超、司伟宽报道:首长机关训练不再像以前那样“齐步走”,而是在规定的时段内,个人可以根据情况自主申报考核,过关以后即可转入下一课目训练或处理业务工作。这是今年济南军区某集团军首长机关训练中出现的一个新变化。

  据该集团军军长张仕波介绍,2月下旬首长机关训练展开后,为解决以前训练中存在的工学矛盾突出等问题,他们决定运用质量调控的原则,采取训考结合、过关升级的办法。在集团军首长机关野战化集训基础训练计划表上,笔者看到,在每个训练课目中,除了最后统一组织的考核外,他们都安排了两次个人申报考核的机会,而对在外休假、学习、出差等流动人员,则专门安排了补考。为确保训练质量,该集团军还建立了严格的奖惩机制,并将训练成绩与个人评先、立功受奖、晋职晋衔挂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