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成都军区某集团军60名基层军官喜获硕士学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9:12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刘诚、特约通讯员郑欣报道:经过3年艰辛努力,成都军区某集团军的60名基层军官1月23日喜获重庆大学颁发的计算机专业硕士学位证书。

  为适应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要求,该集团军党委确定了借驻地高校之力培养部队信息化人才的思路。2003年初,他们与重庆大学联手,经过层层推荐考核,70名基层军官在通过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后,开始攻读计算机工程技术硕士学位。在学完全部16门课程、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后,有60名基层军官获得了硕士学位证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