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我陆航部队作战功能由辅助型转向主战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6:17 解放军报
我陆航部队作战功能由辅助型转向主战型(图)

中国陆航部队最新型武直九攻击直升机实战演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北京2月28日电李传新、周静波报道:笔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军陆航军事训练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军陆航部队以科学发展观推动部队快速发展,在信息化条件下作战指挥、综合保障等重大问题上实现新突破,形成一系列适应我军作战特点的新战法训法,部队整体作战能力明显提高。

  近年来,全军陆航部队紧贴未来作战需要,立足现有装备条件,突出重点难点课题,积极开展信息化条件下战法研究与训法探索,在力量结构、装备保障、编制体制、飞行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一批新成果。

  他们组织开展多兵种、多机型协同实兵实装演练,探索出多机编队突击、多弹种混装攻击和大机群掠地突防新战法,加快了陆航部队由单一型向合成型、装备结构由运输保障型向攻运结合型、作战功能由辅助型向主战型转变的步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