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广空某场站用新成果带动实兵实装综合保障演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三日电(应铭)新年伊始,广州空军某场站瞄准战斗力新的增长点,拉开了新年度军事训练的“开幕式”。

  演练现场,该部部队长介绍说,把新成果拿到演兵场进行检验,是今年开训的一个特点。去年,这个场站瞄准训练器材紧缺、技术骨干短缺、组训经验欠缺等一系列问题开展针对性训练,取得了气象、四站等专业的六项攻关新成果,实现了飞行和后勤保障“双赢”。

  在寒风凛冽的演兵场,演练信号一发出,各类人员就飞速奔向战斗岗位,各种指令从演练指挥部频频传出。六项新成果全部按实战要求登场训练,同时还启动了多个航空兵部队紧急进驻、机场抢修、战伤救护等八个重难点科目的攻关。通过近似实战的训练,检验了新成果,提高了部队复杂环境下保障的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