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空航空兵某师新年度新老机型全线开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6:16 解放军报

  本报讯赵凌宇、特约记者曾宝瑜报道:1月5日,广空航空兵某师驻地天空阴霾、能见度只有2公里左右。该师根据任务需要,科学合理安排,果断下达起飞命令,实现新年度新老机型全线开飞。

  新年度开飞前,这个师认真研究分析了上级赋予的新任务,确定了“按纲施训打牢部队训练基础,全面提升部队作战能力”的新年度训练指导思想。针对部队新老装备混编的
特点,他们合理谋划新年度飞行训练,改革训法,分层次逐步提高飞行训练水平。老兵复退后,机务保障力量不足,他们科学调配保障人员,提高地面机务保障质量,强化了部队在复杂条件下的综合保障能力。

  岁末年初,该师驻地受寒流影响,天气长时间阴霾不散,直至新年度开飞日,依然没有转好迹象。但他们敢于克服困难,经过精心准备,官兵们以高昂的士气,克服气候恶劣、飞行间隔时间长等难题,保证了按计划升空飞行训练,并顺利完成了战术航行侦察、仪表、战术课题等飞行训练课目。(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