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空形成两套新机对地精确打击和数套空中战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08:52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杨振、特约记者曾宝瑜报道:空中,两种新型战机在未知条件下进行战术对抗训练;空地,新型战机与陆军防空部队在复杂电子环境下进行攻防战法演练。初秋时节,广空航空兵某师组织了一场多军兵种的空地一体化联合演练,检验针对性训练的效果。

  去年底,该师完成新机改装训练后,就把挖掘新机作战潜能作为提升部队战斗力的突破口来抓,组织攻关组对新机性能特点、作战原则、作战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成立
战法理论研究教学小组,具体指导一体化联训;组成战法攻关小组,加强作战理论研究和论证。

  在这次为期20多天的一体化联训中,他们充分利用机载视频记录和飞参判读,及时查找和解决联训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增强飞行员的战术意识,提高飞行员灵活运用战法的能力。同时,他们还摸索出多军兵种联合训练的新方法,形成了两套新机对地精确打击和数套空中战法。(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