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空通信总站着力营造谋打赢练打赢氛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9:36 解放军报

  广空通信总站围绕军事斗争准备开展文化工作

  着力营造谋打赢练打赢氛围

  本报讯 曾宝瑜、记者蔡云骜报道:广州军区空军通信总站围绕军事斗争准备开展文化工作,有效地激发了官兵的战斗精神,提高了部队的打赢能力。

  在该站营区内林立的功勋碑、励志园前,政委李增华告诉记者,为营造“谋打赢、练打赢”的浓郁氛围,站里开展了系列文化活动:请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领导、老前辈讲述战斗故事,重温黄继光、邱少云、董存瑞、王杰等革命英模人物的英雄壮举,学唱空军推荐的“培育战斗精神”系列组歌,举办战斗电影周活动,观看《上甘岭》、《地道战》、《地雷战》等战斗影片,把本部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练技术、钻打赢”的先进典型事迹编成文艺节目巡回演出。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既用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撑起了广大官兵的精神大厦,又帮大家树立了不畏强敌的勇气和敢打必胜的信心。近年来,该站在参加全军和空军举行的各类竞赛和训练考核中,先后夺得12个第一和16个单项名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