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独臂英雄丁晓兵与各条战线英模共话人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6:16 解放军报
独臂英雄丁晓兵与各条战线英模共话人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记者张海华报道:英模聚会,共话人生,畅谈理想。今天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总政治部在京联合召开丁晓兵与各条战线英模和社会各界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宋鱼水、吉林省军区长春军分区原副司令员李守发、河南省军区教导大队大队长刘卫国、解放军航天员大队航天员翟志刚、海军装备技术研究所缆帆涂料研究室副主任曹京宜、北京军区某集团军陆航团团长孙凤阳、空军后勤部设计研究局副局长罗继杰、武警云南总队司令部训练处副处长方红霄、呼和浩特市残疾女青年寒星和湖南怀化学院学生洪战辉等10位英模,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体会,畅谈了对丁晓兵先进事迹和丁晓兵精神的理解,既表达了对独臂英雄的敬仰,也表现出各位英模高尚的人生追求和人生境界。

  听各条战线英模共话人生,与会代表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精神洗礼。座谈会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丁晓兵也激动地表示,今后一定要向各位英模学习,汲取精神营养,保持清醒,保持本色,保持干劲,保持荣誉,在新的征程上永不懈怠,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中宣部、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总政治部、武警部队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