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低调赴九鹏基地看台军巡航导弹试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自台湾地区“三合一”选举后就未露面的陈水扁,7日首次踏出“总统府”赴屏东的“中山科学研究院”九鹏基地,观看导弹实弹试射。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3日县市长选举民进党惨败,陈水扁连续多日闭门不出。7日早上他首度出门,行程保密,原来是飞到“中科院”九鹏基地视察导弹试射,下午回到台北。

  消算来源称,在屏东九鹏基地,“中科院”实弹试射了多种新型导弹,数量可能是4枚,包括性能类似美国“战斧”巡航导弹的“雄风二E”导弹,和性能类似俄国“日炙”超音速反舰导弹的“雄风三型”导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