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DD(X)驱逐舰计划完成关键设计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8:4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16日报道] 美国海军的DD(X)驱逐舰计划于2005年9月14日顺利完成了全系统的关键设计评审(CDR)。

  通过关键设计评审使DD(X)计划意味着第三阶段开发的结束,在第三阶段,美国海军开发并试验了10个工程发展模块,为该驱逐舰研制了大量的新技术,其中包括声呐、武器系统、机械装置、船体设计和计算机系统等。

  第三阶段的完成也结束了DD(X)国家队在该计划上的参与。DD(X)国家队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管理该级驱逐舰的研发。接下来,美国海军将管理整个计划。

  该计划接下来将抵达B节点,五角大楼将批准同时向诺·格公司位于帕斯卡古拉的舰船系统部和通用动力公司巴斯钢铁公司授予舰艇建造合同,开始建造该级驱逐舰的前两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