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改进MH-60直升机通信系统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7:2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9月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从美国海军获得一份金额508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改进MH-60R和MH-60S多任务直升机的通信系统能力。

  其中4700万美元将用于开发、试验和全尺寸综合Link 16指挥与控制数据链。未来的MH-60R直升机以及MH-60S的武装型都将装备Link 16数据链,以便与其它友军交换态势感知信息和协调武器系统攻击。

  其余380万美元将用于为MH-60S直升机综合"人员定位系统",以支持该机的作战搜索与援救用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