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完成生产型“全球鹰”飞行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3:3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空军完成生产型“全球鹰”飞行试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9月7日报道] 8月28日,"全球鹰"的飞行试验工作结束,这使得最新型"全球鹰"向投入实战又迈进了一步。飞行试验由空军作战试验与评估中心在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实施,目的是为即将到来的第10批次生产型"全球鹰"和传感器成套设备是否完成部署准备的决策提供支持。

  "全球鹰"能够为空军和联合战场指挥官提供近实时的高分辨率情报、侦察与监视图
像。一名试飞中队的官员称,计划用新的"全球鹰"飞机取代目前在"持久自由行动"中部署的"全球鹰"先进概念技术验证机(ACTD)。他说,每架先进概念技术验证机都不一样,而生产型"全球鹰"是标准化的,空军可以自己使用和维护。目前,负责维护无人机的主要是承包商。

  飞行试验满足了一系列研制试验和作战试验的需求,完成了演示"全球鹰"系统性能的综合系统评估飞行。经过评估的能力包括:飞行操作、光电系统、红外和合成孔径雷达的功能以及传感器图像的数量、时效性和可用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