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Magellan宇航公司为美空军提供发动机部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5: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8日报道]  最近,Magellan宇航集团宣布,其将为美国国防部提供航空发动机压气机部件。

  美国国防部的这项合同包括为美国空军T-38教练机和世界范围F-5飞机用J85发动机提供各种精密加工部件。J85发动机由GE公司设计,目前该发动机在世界范围的使用数量超过6000台,该发动机将在美国空军使用到2040年。Magellan宇航集团已经获得GE公司专利生产
J85零件的资格。

  过去几个月,该集团还获得了总价值5000万加元的发动机、飞机机体组件和部件的防务合同,包括为一种F404改型发动机提供复杂的发动机前框架组件,为雷声公司的防空导弹提供耐高温的空气垂直舵和为美国国防部的军用飞机和直升机提供大量机械加工组件。

  另外,该集团还扩大了2001年与GE公司签署的长期收益分摊协议范围。现在,Magellan集团将为F414

发动机提供所有的前框架和后框架。根据这项协议,Magellan集团的获利将增加700万美元。

  根据这项收益分摊协议, 今后,GE公司每卖一台F414发动机,Magellan集团都将获得收益,该发动机还有可能销售25年以上。F414是美国海军最新和采用最先进技术的生产型战斗机发动机,用于

波音公司的F/A-18E/F"超黄蜂"飞机。(胡晓煜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