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新任参谋长呼吁为空军采购新武器平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23: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9月13日报道]  美国空军新任参谋长迈克尔·莫斯利呼吁,已承诺的新飞机和军用硬件采购项目应该得到满足。莫斯利是一周前上任的,他对正在华盛顿参加空军协会年度航空航天会议的数千名代表发出了上述呼吁,这些代表中包括空军人员和防务合同商领导。

  在列举其担任空军参谋长时的三项优先工作时, 莫斯利说采购新的武器平台是一项
关键的需要,原因是空军的武器状况正在老化。他说,空军需要与其它军种联合作战,加上需要更好地照顾我们的人员,采购新的武器平台成为我的三项优先工作之一。

  他说,自1991年1月以来,空军就一直不断参战,我们现在的空军是历来作战经验最丰富的,但他们使用的武器却是历来最陈旧的。

  为此,莫斯利将在正在进行的"四年度防务评审(QDR)"中捍卫空军主要的硬件采购项目。近期,他将寻求国会在2006财年国防预算法案中对空军项目的支持,这些项目包括:F/A-22战斗机项目、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项目以及新加油机项目。(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