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SRA公司为美国空军情报工作提供IT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8: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9日报道]  SRA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已赢得一项任务合同,为主管航空与太空作战的美空军副参谋长提供IT服务。SRA将为飞机飞行以及空中、太空和地面系统的规划、管理和维修提供保障。

  按总务管理局联邦供应计划授予的这份任务合同,如果全部选购项目都实施,估计5年的合同总金额为1050万美元。

  SRA工作组将为研究和分析美空军分布式通用地面系统(DCGS)的武器系统和其它的情报、侦察与监视(ISR)系统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用于ISR机载和地面系统的程序管理、系统分析和工程支持,以及用于分布式通用地面系统的通信工程。SRA工作组包括 Riverside 研究所。"SRA 在提供系统和通信工程、程序管理、建模和分析服务以支持空军的ISR需求上具有悠久的历史," SRA公司指挥与控制、通信和侦察分部的高级副总裁Pat Burke 说,"我们期盼与此客户继续我们的成功合作。"(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