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全面接管J-UCAS无人攻击机项目(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0: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全面接管J-UCAS无人攻击机项目(组图)

J-UCAS项目中的X-45C无人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空军全面接管J-UCAS无人攻击机项目(组图)

J-UCAS项目中的X-47A无人战斗机试飞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14日报道 改组后的联合空战系统(J-UCAS)计划预计在今后几周内将指派一名海军将级军官领导该项目联合办公室,因为这项计划将从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移交给美空军主管。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负责J-UCAS经营开发的主管Mick Jaggers说:"我们实际上是归入空军的在研项目,如同F-35联合项目办公室一样,该项目将由海军和空军人员组成联合办公室。该项目的副主管可能是空军人员。"

  目前,J-UCAS项目的主管还是DARPA的Mike Francis。DARPA于2003年正式接手分别属于空军和海军的无人战斗机项目,并开始进行两军种无人战斗机需求的合并工作。但在去年的项目预算决定中,明确指定该项目移交空军。该预算还决定在今后几年内J-UCAS将削减10多亿美元经费。

  空军和海军正在仔细讨论新J-UCAS办公室的一些细节问题,该办公室原计划下个月成立,但现在要稍微延后一点。新联合项目办公室将设在俄亥俄州代顿空军基地,这里曾是空军无人战斗机项目办公室所在地。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

波音公司正在为J-UCAS分别研制X-47B和X-45C无人机。(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