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欲扩充“捕食者”和“全球鹰”机队力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9: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空军欲扩充“捕食者”和“全球鹰”机队力量

资料图片:“捕食者”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空军欲扩充“捕食者”和“全球鹰”机队力量

资料图片:“全球鹰”无人机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9月8日报道]  美国空军正在建设有关基础设施,从而使其高端无人机能完成更多飞行任务。

  空军一名负责采办的官员告诉国会,空军计划大大增加RQ-1"捕食者"无人机的飞行任务量,该机是通用原子公司航宇系统部研制的中空无人机。该官员称,空军的"捕食者"无人机目前是通过内利斯空军基地进行遥控的,空军计划将"捕食者"的操纵基地搬至Creech空
军基地,那里有一个更长久的操作设施。该名官员称,他认为今后几年Creech的无人机机队飞机数量将有"极大的增长"。空军目前共有60架"捕食者",他表示如果获得经费,空军将采购更多飞机。

  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研制的高空飞行无人机RQ-4A"全球鹰"也将在数月内扩展其覆盖范围。美国空军的另外一名官员称,空军计划建立一个新的"全球鹰"发射及回收设备(LRE),这将使该无人机能够在新的地理环境或责任区(AOR)中使用。(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