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公司推出悍马车装甲增强型套件(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3:25 国防在线
以色列公司推出悍马车装甲增强型套件(附图)

Plasan公司推出的M-PAV2型“悍马”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9月1日报道 以色列Plasan Sasa公司推出了最新式“悍马”车装甲增强型套件,即M-PAV2。该公司是AM通用公司(“悍马”车主合同商)指定的两家装甲供应商之一,负责为部署于世界各地的“悍马”车提供增强型装甲解决方案。

  M-PAV2基于M1113车的底盘,为载货舱加装附加装甲防护。与最初M-PAV1式低轮廓导弹输送车相比(也是为北约陆军设计),该车在可执行任务的范围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由
AM通用公司批准,遵循所有可保持“悍马”车底盘灵活性的需求,新型M-PAV2装甲车保留了“悍马”车的全部性能要求。

  Plasan公司的M-PAV“

悍马”车以套件形式提供,即将组件交付用户实施本地装配。它们均具有相同的四轮防地雷和360°装甲防护(STANAGⅡ级)能力,尤其是M-PAV2还将装甲防护延伸至乘员可进入的后载货舱。

  后载货舱全部加装装甲防护后,使空间增加至少2.2立方米,但未占用前舱空间,这是一项挑战。M-PAV2车内尺寸如下:高1.1米且宽至少1.3米,从双层后门可装入1立方米的货物。尽管车载装备和系统的防护水平不断提高,但是该公司的复合装甲解决方案仍可使M-PAV1车具有1300千克的载货能力,M-PAV2具有900千克的载货能力。M-PAV装甲升级套件包括一个独特的“三文治”(多层)结构装甲壳体(可隔绝温度和噪音),全景式挡风玻璃窗和流线型侧窗(从而可获得连续视野),配合紧密且开合自如的门以及装有弹性垫的车门内饰。升高的车体顶部扩大了挡风玻璃窗且增加了内部空间,M-PAV2比M-PAV1或其它制式“悍马”车高200毫米,从而为可乘员提供更大的头上空间,并减轻疲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