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BRAC批准建立两个军用旋翼机开发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 09: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1日报道]  上周,基地重组及关闭(BRAC)委员会批准了国防部打算在两个地方加强军用旋翼机开发能力的意向。

  这两个中心之一是在亚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红石兵工厂新建一个旋翼空中平台开发、采办、试验及评估联合中心;其二是加强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作战中心飞机部联合中心。

  BRAC委员会中9个成员一致通过搬迁决定。按顺序,空军器材司令部V-22旋翼空中平台开发及采办(DAT&E)将迁移到帕塔克森特河,同样位于新泽西州的莱克赫斯特海军航空工程站的DAT&E业务也转移到帕塔克森特河;而位于亚拉巴马州拉克堡航空技术试验中心将迁往亨茨维尔,同样位于佐治亚州的沃纳罗宾斯空军基地的DAT&E业务也搬迁到亨茨维尔。

  虽然这种变化要在今后20年花费1180万美元,但国防部认为为了今后更好地协作,这样做是值得的。

  国防部在5月31日提出这一建议时说,这一建议最终的状态是将现有的旋翼航空平台技术专家及设备集中在两个主要地方,并集中保障未来航空技术在旋翼机发展上的先进性。(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