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国际公司预测未来十年军用旋翼机生产前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9: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2月2日报道]  预测国际公司在一项题为"军用旋翼机的世界市场"的新研究中,预测在2004~2013年期间,世界范围内将总共生产5448架军用旋翼机,其中包括新旋翼机和进行大改进的旋翼机(如波音公司的AH-64D和西科斯基公司的UH-60M),估计总价值为840亿美元。预测将有1668架旋翼机进行大改进,估计价值为143亿美元。

  该研究预测在未来十年的大部分时间内,军用旋翼机的年产量将增长。而全部采用
2004年美元币值计算的年产值预计在未来十年的几乎全部时间内都将增长,并且产值的增幅超过产量。这是因为年产量中价值高的机型所占比例将增长。

  预测在未来十年中,西科斯基公司及其新近收购的施韦策公司在产量和产值上都处在第一位,总共生产1237架旋翼机,总价值约206亿美元。预测波音公司在产量上居第二位,为983架;欧洲直升机公司及其子公司将在产量上居第三位。在产值方面,预测生产V-22倾转旋翼机的贝尔-波音公司居第二位;波音公司居第三位。(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