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防部希望未来山猫增强旋翼机能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0: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部希望未来山猫增强旋翼机能力(附图)

两架基地在英国本土萨福克郡沃蒂萨姆的英国陆航第659中队的“山猫”直升机在伊拉克南部执行任务。图片:英国国防部(UK MOD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世界防务评述》月刊2005年5月号报道 英国国防部日前宣布,它决定实施“未来山猫”直升机项目计划,以满足其“未来旋翼机能力”需求计划中的地面(发现)和海上攻击部分。

  有关“未来山猫”的合同细节谈判正在英国防部和制造商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之间进行,涉及准确的飞机数量、交付进度和进入服役时间。英国防部预计在年底做出最终的采
购决定。估计该项目的合同额约为18.7亿美元。

  “未来山猫”将同时满足英国海军的“面作战海上旋翼机(SCMR)”需求计划和陆军的“战场轻型多用途直升机(BLUH)”需求计划,SCMR计划和BLUH计划现已合二为一,以节省经费。随着地面(发现)和海上攻击部分的确定,英国防部下一步将准备选择“未来旋翼机能力”需求计划中的地面运输(中型)部分(英国空军“美洲豹” HC.1的替换计划)和地面运输(重型)部分。

  中型机将在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EH101和NH工业公司的NH90之间选择。重型机的选择可能是波音公司的“支奴干”,英军前几年购买了8架“支奴干”,但因软件方面的疑问使这些飞机至今未进入服役,它们可能经某些改装后投入使用。(姜曙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