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即将开始最后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即将开始最后试验(图)

美军V-22鱼鹰倾转旋翼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月26日刊报道] 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即将开始最后阶段的评估,其25年的研制期也即将宣告结束。

   V-22项目主管美国空军上校Craig Olson称,"鱼鹰"飞机将在2月底、3月初开始最后的作战试验与评价(OPEVAL),11月份将做出决定是否开始全速生产。美国海军陆战队(USMC)的首支MV-22

  中队将在2007财年建成,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的CV-22中队预计2009财年建成。USMC航空武器系统需求部门领导Keith Birkholz称,如遇紧急情况这些进度安排将加速6个月完成。

  即将开始的作战试验将进行4至5个月,8架飞机将飞行超过400小时。Olson认为,该机仍有技术问题需要解决。近期在试验中飞机变速箱多次出现了问题,目前正在研究解决当中,还不知道该问题是否会拖延作战试验开始的时间。他还说,该项目其他可能的变化如推迟提高V-22的生产率不会影响试验或决定的时间安排。

  国防部高级官员在一份决定备忘录中已要求未来5年减少购买22架V-22,以节约12亿美元经费。但Olson称仍有360架MV-22和50架CV-22的稳定需求。

  至于未来的改进计划,Olson称仍在考虑在飞机后装卸跳板上安装自卫武器的方案。(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