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向美空军交付16套机载卫星通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22: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20日报道]  最近,波音公司向美国空军交付了16套机载卫星通信系统,用于改善驾驶舱机组人员实时态势感知能力。

  空军接受的首批16套系统被称为"Combat Track II ",是包括额外系统意向订购在内的2800万美元订单的一部分,波音还将提供软件工程、系统综合和现场安装支持。"这些系统将使空军能更快地完成对威胁的实时监控和响应,这是网络中心作战的关键要素,"波音
空间和情报系统任务系统部总经理Brian Knutsen 说,"这项订单的获得表明波音具有提供保障空军转变任务所必需的能力。"

  Knutsen说,"Combat Track II 系统将部署到世界各地,这次交付是目前为美国空军提供机载情报系统所做的部分工作,机载情报系统增强了驾驶舱的实时态势感知能力,提高了机组人员的可生存性,改善了飞机利用。"

  波音公司的任务系统小组还将为空军提供另一种机载系统,称为机载广播情报(ABI)系统,装备在各种军用飞机上接收、综合和联系国家情报与战区战术广播。波音正在交付40套ABI系统,将装备在包括C-130 "大力士"和波音C-17"环球霸王"III 在内的军机上。(范秋丽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