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为美国空军实施C-130飞机改型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22: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4月5日报道] 波音公司近日获得美空军授予的一项价值1.34亿美元的合同,将美空军的10架C-130飞机改装成MC-130H"作战禽爪"II型配置。飞机改装后将交付给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主要任务是快速插入敌战区空投和运送特种部队及作战装备或为其他作战飞机提供空中加油等特殊任务。

  改装后的"作战禽爪"II型配置配备有综合玻璃驾驶舱,大大改善了机组人员的协同
操作能力以及地形跟踪/地形规避雷达操作能力,使其能够在不利天气条件下250英尺(76米)低空飞行;另外还将更换电子战设备使机组人员能够发现和避免潜在的威胁。

  此次波音公司获得的合同只是该项目第一阶段的合同,要求波音公司交付两架MC-130H改型飞机,随后波音公司还将获得4.46亿美元的合同项目,要求交付剩余的8架改型飞机。首架交付时间定于2008年7月,一直持续到2011年。

  另外,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L-3通信公司作为子承包商将与波音公司一起共同完成空军的此项改装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