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开通虚拟作战中心(VWC)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20: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4月18日报道]  波音公司设在聖路易斯的虚拟作战中心(VWC)已于5月9日在一个新的大型设施内开通,使其可以模拟的实体数目增加了一个数量级,极大地扩展了可以模拟的冲突范围,可以模拟的战区内实体的数目从通常100个增加到上千个。波音公司1990年开通虚拟作战中心可以实时模拟威胁一级的空中作战,但模拟的规模在作战中是不现实或不可能的。虚拟作战中心设有包括AV-8、F-15和F/A-18在内的战术战斗机模拟器,并同波音公司设在全国各地的20多个设施内的模拟器相连,采用实物/虚拟/构建(LVC)
综合设计,将真实飞机(即"实物")、有操作员的模拟器(即"虚拟")和完全由计算机提供的实体(即"构建")综合在一起,不需要出动上百架飞机就可能进行模拟,从而引起训练人员、测试人员、任务规划人员和演习人员的广泛兴趣。到本世纪头10年结束之际,一旦工业界建成开放式信息交换层,像虚拟作战中心这类设施就可以同其他公司甚至其他国家的设施相连,进行联合和协作式模拟,即可使波音公司的虚拟作战中心同该公司生产的F-15和F/A-18等相连,也可挂上该公司生产的空中预警指挥飞机,或者挂上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生产的J-STARS飞机,或者挂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22或F-35飞机,或者挂上英国的ASTOR飞机。(祖典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