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向美国空军交付机载卫星通讯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0:1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4月20日讯 波音公司近日向美国空军交付了16套机载卫星通讯系统,该系统将有助于提高驾驶舱内机组人员的实时感知状况。

  美国空军接收的这16套机载卫星通讯系统,是他们向波音公司订购的61套中的第一批,该项订单是总价为2800万美元的战斗轨道II(Combat Track II)合同中选购附加系统中的一部分。

  “这些系统将会极大提高空军的实时监控和对威胁的快反速度,而这是网络中心战中至关重要的元素”,波音公司波音空间和情报任务系统部总经理布赖恩·克努特森说。

  “这证明波音公司有能力支持空军当前的变革”,克努特森说,“战斗轨道II(Combat Track II)系统将会配备全球各个美军驻扎部队。波音公司提供的机载智能系统增强了美空军的实时感知状况,提高了机组成员的生存能力和机身的利用情况。”

  波音公司的任务系统部还提供给美空军其它的一些机载系统,包括机载广播情报系统(ABI),该系统可以接收、综合、关联分析国家情报以及各种军用飞机上的战区战术广播信息。波音公司目前正为美空军提供40套该系统,用于C-17、C-130等多种军用飞机上。(陈婕)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