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成立空军系统部全球攻击解决方案分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13: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3月31日报道]  波音公司于2005年3月30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空军系统部全球攻击解决方案分部,以便应对美国国防部对全球攻击力量(其中包括波音公司生产的战斗机、轰炸机、武器和无人系统)的系统需求。

  全球攻击解决方案分部合并了波音综合防务系统公司下属的空军系统部内部的两个业务单位,一个是战斗机、轰炸机与武器分部,另一个是空军无人系统分部。全球攻击解决
方案分部的主要工作是致力于满足美国空军和美国国防部对全球攻击的需求。

  波音公司新成立的这个分部将公司所有的相关能力集中在一起,以便解决新的以及正在形成的需求,并向客户展示公司在加强客户目前已经具备的能力的同时,如何提供未来的解决方案。

  全球攻击解决方案分部官员说,该分部目前的三项优先工作是"客户、人员和项目"。所谓客户是指要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所谓人员是指要了解该分部大约3000名员工及其他们的需求;所谓项目是指在分部内部能够处理所有相关的业务,从战斗机、轰炸机到JDAM和小口径炸弹等武器。(李广义 洪 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