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06年向阿联酋交付铠甲-S1弹炮结合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1:49 国防在线
俄06年向阿联酋交付铠甲-S1弹炮结合系统(图)

俄制“铠甲”-S1弹炮结合自行防空武器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2月24日报道] 2000年,位于图拉的KBP仪器设计局与阿联酋武装部队总司令部签订了价值7.34亿美元的合同,研制并交付50套96K6“铠甲”-S1(Pantsir-S1)弹炮结合自行近程防空武器系统。最近,俄罗斯方面指出,由于额外的研发需求和系统演示验证时间向后推迟,俄罗斯将推迟向阿联酋武装部队交付“铠甲”-S1防空武器系统的时间。

  根据现有的合同,KBP仪器设计局必须在最初的两年内完成“铠甲”-S1防空武器系统的研制工作,并于2005年年底之前分三批交付50套系统:2003年12套;2004年24套;2005年14套。在50套系统中,26套为轮式底盘,14套为履带式底盘。由于在研制过程中设计方案发生变化,系统的生产时间比预期的要长,而这也是阿联酋方面接收的是全新系统的原因。

  俄罗斯方面透露,阿联酋同意延长合同时间,并且不追究经济赔偿。同时,阿联酋也表示有意支付额外的研发费用。因此,合同的费用将增加6600万美元,从而使得总经费达到8亿美元。根据合同新的条款规定,首套“铠甲”-S1防空武器系统将于2006年交付阿联酋,所有的50套系统在未来3年内全部交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